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12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黄子韬的新歌结束后,黄子韬也回到后台换了个衣服然后和导师、见证官一块来到后台候场,众人也陆续在选手席就座。

  

  “现场倒计时准备,30秒、暗场。”严敏

  

  在倒计时结束后,黄子韬、导师、见证官陆续出场。宋昭月被现场的气氛感染,跃跃欲试。

  “冷静冷静,我们出场的时候再激动。”圣代拍了拍宋昭月的肩,宋昭月点点头回应。

  【满月好帅】

  【这个五官真的好精致】

  【我靠我以为哪个爱豆来了】

  【对啊好像那种韩国女爱豆】

  

  在导演宣布完竞演规则后,公演正式开始。第一轮表演的,便是feezy带领的精神大伙队和懒惰带领的没挂机队。

  

  因为坐在最边边,且是一列,懒惰带领队伍起身喊口号的时候,宋昭月的膝盖还不小心顶到了叨叨的背。喊完口号,宋昭月坐下来又靠在了圣代的一条腿上,圣代顺势摸了摸宋昭月的头。

  【xql的情趣罢了】

  【xql的把戏罢了】

  【xql的表现罢了】

  在懒惰和feezy在导师台上决定了出场顺序后,没挂机队也去到后台候场、准备。

  “四面楚歌~腹背受敌~”宋昭月跟着舞台上表演的精神大伙队唱歌,一旁懒惰也在跟着唱。

  叨叨有些紧张的将手搭在宋昭月的肩上,宋昭月感受到了叨叨的情绪,一边跟着唱歌一边伸出手拍了拍叨叨的后腰安慰。

  

  

  在精神大伙队投完票之后,他们没挂机队的舞美也开始布置了。

  导师台上黄子韬激动的等待,打了马思唯一巴掌,“我的懒惰!!”

  马思唯没理他,但是想想又不想输,然后也打了黄子韬一巴掌,“还有我的满月!!”

  【…?】

  【马甜甜这么喜欢满月之后没进他的组他会哭吗🥹】

  【哈哈哈哈哈幼稚】

  两个幼稚的导师🈶️

  

  “一号,懒惰,给。”工作人员将一号麦递给懒惰,“二号,圣代圣代!”

  “这儿,满月,三号麦三号麦!”

  “四号四号,doggie doggie。”

  

  “check  check  check。”宋昭月试麦

  台上的大鼓已经摆好,四人上台,不论是观众不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在欢呼鼓励。

  

  

  

  _回放

  时间:距离上交歌词,还剩50h。

  地点:二环的录音室

  人物:没挂机队四人

  

  四人听着beat讨论,懒惰和doggie两人在电脑左右两边,宋昭月坐在另一个桌子那,圣代背着小章鱼包在她身后走来走去。

  

  “你有没有从这个伴奏里感到挣扎的感觉。”懒惰

  “嗯嗯。”叨叨

  “这个鼓不一定是要代表战争,也可以是我们心里的战争。”懒惰

  圣代走了过去懒惰和doggie中间。

  “就是前面真的太突兀了,前面的那个穿唐装打擂台了。”圣代还顺带比了一下打擂台的动作。

  宋昭月被圣代逗笑,太可爱了。

  【宠  溺】

  【快 磕】

  【后期好懂还放大】

  

  “我现在脑袋大了。”懒惰

  “没事,别急别急。”圣代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圣代

  

  “我是想的是,就是有一种那种感觉,互相对话的感觉。”圣代

  懒惰像是恍然大悟被点醒了一样。

  “我们三个人代表三个不同的人格。”懒惰激动的和圣代拍了个掌握手。

  “我们最好要吵起来那种感觉。”懒惰

  听到这里的宋昭月反而有些不认同,但是没说出来。

  懒惰突然灵感迸发,站起来和圣代开始模拟人格争吵的场景。宋昭月蹬着地往doggie旁边滑了过去,和doggie一块享受vip表演。

  看着两人兴致勃勃的样子宋昭月还是决定不提自己的想法了。

  接下来的一天四人几乎一直呆在录音室里没动过,满月、懒惰和doggie倒是浅淡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圣代直接连头发都不扒拉两下。

  四个人先开始写第一版的歌词,依旧低马尾不过是一身居家服的宋昭月戳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镜,坐在圣代旁边对着电脑。因为圣代还在帮doggie改歌词,所以她帮圣代一块改编曲什么的。

  圣代简单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懒惰理解了,也想解释给doggie听,就把圣代扯了起来,两人又开始展示。

  宋昭月和doggie都懵懵的看着两人表演。

  当然只是看起来懵懵的,但是脑子是有在跟着他们思考的。

  【哈哈哈两个人好可爱】

  【月月这么可爱我可以一屁股坐死吗】

  【狗勾好乖】

  

  接过懒惰解释完之后就走了,反而doggie和圣代“争吵”起来,宋昭月又被拿起被子批在身上的懒惰逗笑了,没想到懒惰又用枕头当起狮头开始舞狮。

  宋昭月坐在椅子上滑过去捡起地上的章鱼,然后当做绣球和懒惰玩,虽然懒惰看不到,但是两人的方向却出奇的一致。

  “诶,你们见过舞狮吗!”懒惰

  画面的两边简直就是完全两种风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懒惰好可爱】

  【月月还陪他玩 笑死我了】

  

  圣代看见那俩人玩了起来倒是无奈了。

  “你好好来你好好来。

  你好好的,别闹。”圣代

  懒惰非但没听还蹦了一下。

  “听话听话听话。”圣代走过去按住宋昭月的脑袋。

  宋昭月和懒惰神同步的一个站了起来放下被子,一个将章鱼收了起来。

  “写完再玩写完再玩。”圣代

  【单亲父亲离异带仨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圣代操碎了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父亲】

  

  又没过一会儿,圣代因为冷出去拿了个牛仔外套穿,然后进来继续和doggie商讨歌词的问题。懒惰和宋昭月又一同无聊的站在了窗前,肩并肩看风景,而身后圣代和doggie又开始情绪激动的争论。

  【这组怎么这么好笑啊】

  【真是两种不同的画风】

  【哈哈哈哈哈哈】

  

  又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决定推翻自己的选题,宋昭月盘腿坐在椅子上,拿着笔戳自己的头发。

  我就知道!

  算了,就算词都写完了也要再写,宋昭月准备出去逛逛。

  

  结果,一个懒惰上厕所上到床上去了,一个叨叨又去三环串门了。

  宋昭月想了想又不去逛了,回到录音室发现圣代回来工作了。

  走到那个唯一一个有滑轮的椅子上坐着,然后滑到圣代身边,“搞什么我帮你。”

  圣代看着旁边的宋昭月心里有了些慰藉。

  也没想到接着的这段时间真的也就只有宋昭月陪着他,那两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算了,至少宋昭月还在,他创作过程没那么压抑了。

  【算了,二人世界也不错,懒狗别回来了】

  【哈哈哈哈】

  【前面的好损】

  

  

  又过了一天,doggie来了,宋昭月坐在那里看手机想写新歌,但一直没什么灵感。doggie问圣代为什么不用之前的选题了,没想到一旁看手机的宋昭月出声了。

  “因为那歌就会以懒惰为中心,咱们和懒惰本来就不熟,就算熟我们也不是他。”宋昭月

  “嗯。”叨叨

  “我们去写他就是,写不好。懂了吗。”

  “嗯。”叨叨

  “所以我提议写自己。”圣代

  “写自己,比如说在这里发生的事儿。就要写一些爆点的词。

  比如说你就写那些,Ty.为什么不选我,你就对他那种。”圣代

  “嗯。”叨叨

  “就是放大去写出来。”圣代

  “我下一句就叫干掉了tangoZ,就这种感觉。然后满月就是怜悯懒惰所以才来这儿。

  你觉得这样呢。”圣代

  “嗯。”叨叨

  “也可以,写点punchline对吧。”叨叨

  “不然我也想不到什么好法。”圣代无奈的将眼镜取下来揉揉干涩的眼睛。

  “其实也就是互相写diss而已。”宋昭月

  

  

  没过一会儿懒惰来了。

  “思路想出来了,就是我们、就写,拼凑出来的嘛我们是。”doggie不知道怎么说清楚,圣代补充道。

  “就,写上我们四个互相看不顺眼、互相嘲讽,是不是。”圣代

  “诶,这不是那个没人要的。”圣代指了指doggie。

  “昂,然后我就是嘲讽你说我是因为怜悯你才来的,然后你可以说是因为我怕去其他组实力不够被人踢出来所以尴尬。”宋昭月回应。

  “然后我就是,你以为我想选他。我看他没人要,可怜,类似这种感觉。

  诶他就是,我这怎么这么强也没有人选我,怎么来了这仨垃圾。”

  

  接着,四人就将这首歌的立意定下来了,开始写词背词。

  

  

  录完demo,他们就开始准备练习。

  “害,我们圣代就像离异单身父亲带仨娃。”宋昭月摇摇头,“啧啧啧,辛苦了老父亲。”

  “你给我滚犊子。”

  宋昭月玩了玩手上的兔耳朵,这是经纪人寄零食过来的时候他女儿送给她的玩具。

  宋昭月起身伸了个懒腰,然后将兔耳朵戴在正坐着工作的圣代头上。

  “哎呀!干嘛呀这是。”虽然圣代很嫌弃但是也没摘下来。

  “你喜欢就送你啦~我那里还有一个。”

  圣代起身,“在这儿乖乖呆着,我去叫doggie和懒惰过来练习。”

  “OKOK。”宋昭月点头。

  【快磕啊怎么还不磕啊😭】

  【相亲新世代吗真是】

  【后期有人呜呜呜】

  

  回来的时候兔耳朵虽然没戴在头上但是还是被圣代挂在脖子上了。

  

  

  懒惰录完他的part以后还是不满意想重新写词,但圣代还是觉得先将词交上去,因为距离上交歌词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又过了一会儿,宋昭月在电脑前帮圣代改歌,doggie在旁边顺自己的词,突然懒惰又想推翻重来,写“杀手”了。

  

  “你有病啊。”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