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13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在一番“争论”过后懒惰还是决定改改自己的词,又起身开始练了起来,圣代站起来听懒惰的练习,doggie对着电脑改,一旁宋昭月昏昏欲睡。

  

  好嘛,懒惰又和圣代吵了起来,而这段争吵也被宋昭月录了下来。

  算了让他们先吵起来,这段可以放开头,感觉还不错,宋昭月一把抢过电脑开始一顿操作。

  

  这个创意在他们俩吵完架之后也被采纳了。

  宋昭月:还得是我。

  

  

  

  

  宋昭月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后回到房间,趴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就想起了最近都没给沙一汀他们送点什么吃的,又起身拿袋子开始装了。

  塞了一些短时间不吃会烂的水果给他们,不然的话吃不完会放很久,趁新鲜给他们送去。然后又装上一些比较顶饱实用的吃的,类似各种味道的泡面自热火锅和米饭,还有各种零食,再带点牛奶酸奶。

  想了想,又去二环餐厅装了整整两盒的刚切的新鲜水果,再拎上两大袋吃的就往四环走了。

  刚到门口就看见沙一汀和杀不死面对着其中一个摄像头说话,看着戴着痛苦面具的沙一汀,宋昭月都要笑出声来了。

  宋昭月将东西放门口,拿起手机开始录像。

  【名场面预告】

  【前方高能】

  【笑死我了】

  “我、我想吃好饭、我真的、我!”沙一汀

  “不想吃红烧肉了我!”杀不死带着一股沙一汀的口音,双手合十朝摄像机鞠躬拜拜,一脸没睡醒但是很痛苦的样子。

  “我不想两素一菜!”沙一汀也双手合十了。

  “不想吃红烧肉~不想吃红烧肉~”杀不死就没停过鞠躬拜拜。

  “两素一荤、真的!”沙一汀

  “不想吃红烧肉了~不想吃红烧肉了~不想吃红烧肉了~”杀不死已经机械了。

  “我想吃水果、真的”沙一汀的痛苦面具已经脱不下来了。

  “我也想吃水果~老师”杀不死刚刚抬起的头又低了下去开始鞠躬拜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吃水果~我也想吃水果~我也想吃水果~”杀不死

  “你瞅我们吃的是啥呀老师~”杀不死拿起面前桌子上的盒饭,“这、这是啥呀、这是”

  “这是啥呀这是,这是啥呀这是”杀不死已经不会说其他话了。

  沙一汀接过杀不死的盒饭,本来已经没那么明显的痛苦面具又重现了。

  “这你给他看看,你给他看看!”杀不死

  沙一汀将盒饭靠近镜头,指着上面说,“菜!菜!菜!这还有个…”沙一汀都词穷了。

  “红烧肉这儿!”杀不死补充道。

  “菜菜菜!”沙一汀

  “天天吃红烧肉!天天吃红烧肉~老师!”杀不死

  “你不能这么说!你说红烧肉、喜欢吃红烧肉他们看…不能看不起红烧肉!”沙一汀的痛苦面具就没摘下来过,接着又转头对着摄像机说,“不是!”

  “天天吃肉、不是!”杀不死已经无法组织好语言了。

  “不是红烧肉的错!就、就是多给几个肉!这三、三、三菜一荤!”沙一汀感觉自己说错了,“三素!”

  瞅着手里的饭盒,杀不死真的要被杀死了,“我们没有汤,还没有果汁!他们还有水果!我不想过了!”杀不死一把抱住沙一汀哼哼唧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矮油其实双杀也好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昭月就在门外一直看着,真是又心疼又好笑,“好了好了,你们水果这不是来了吗。”

  听见宋昭月声音的两人一下感觉燃起了希望,看向门口。

  宋昭月一手拎着两盒新鲜水果,一手拎着两大袋东西,沙一汀连忙冲过去“吧唧”亲了一口宋昭月的脸。

  “我的亲姐啊啊啊啊啊,我可太幸福了吧!!!!姐你他妈是圣诞老人吧哇啊啊”

  【卧槽卧槽笨比牛逼笨比】

  【这就是是傻子的好处吗】

  【为什么你们还不在一起】

  “你快起开,重死了快拿去!”沙一汀连忙松开,接过宋昭月手里的东西,另一边杀不死也抱上了宋昭月。

  “哇啊啊啊姐你可来的太及时了啊啊啊啊!”

  宋昭月感觉杀不死都要哭出来了,“我不想吃红烧肉了~我不想吃红烧肉了~我不想吃红烧肉了~”宋昭月拍拍杀不死的背安抚他,好家伙都给人孩子整魔怔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怎么可以这么好笑】

  【拜托我们心昭不宣超甜的】

  “姐你又给我们带了这么多吃的啊!!”沙一汀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吃起水果,一旁杀不死也去拿起一块吃,“这可太好吃了。”

  “你还借了我们这么多币,我们欠你的怎么还啊!!”沙一汀

  “把你那不值钱的样子收一收,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记得留给彤彤,我先回去了。”

  “好的姐!我们以后会去看你的!”沙一汀在吃上水果的那一刻就已经换上了开心面具。

  没错就这么轻而易举。

  【果然我月姐yyds】

  【感谢月姐照顾孩子】

  【太惨了四环真的感谢月姐】

  “姐!好走不送~”杀不死嘴里还不停的嚼着水果。

  宋昭月头也不回的走了

  笑死,其实也没有很想承认自己认识他俩

  

  

  

  

  

  ^公演彩排,他们的舞美是一个大鼓,但是宋昭月在从鼓上跳下来的时候差点扭了脚,最后商量决定宋昭月的动作改成开场靠着鼓站着,懒惰圣代一左一右,doggie先在鼓后面藏着。

  虽然但是后面还是有从鼓上下来的动作,但好歹有充足的时间而不是那么着急的要跳下来容易受伤。

  

  

  

  

  

  “你先把嘴闭上!”

  懒惰的声音落下,舞台上音乐响起。

  

  

  《送懒狗代》

  

  

  首先懒惰开口然后走到宋昭月右边敲了两下鼓,接着圣代开口走到左边按照节奏敲了两下。

  然后是宋昭月开口,从站着到坐在鼓上。接着懒惰开口,同时和圣代走到宋昭月前面,doggie从鼓后面上来跑到宋昭月旁边蹲在鼓上搭着她的肩,看懒惰和圣代“争吵”。

  

  开场完了,懒惰和圣代背道而驰,doggie从鼓上站起来,站在宋昭月斜后方开始唱他的词,宋昭月依旧坐在鼓上给他合音。

  

  等doggie结束后宋昭月起身搭着叨叨肩膀,懒惰和圣代依旧回到一左一右。

  在叨叨rap完以后整个场子已经开始热起来了,黄子韬已经开始尖叫了。

  “门庭多空荡,前路两茫茫。”

  “门内人慌张,门外人迷茫。”

  宋昭月的这段副歌特地将声音压低,用的沙哑的声音唱出来的,而另外三人就跟着节奏喊“呼!呼!”

  接着换成了doggie唱副歌,宋昭月给他合音。

  

  然后是圣代的part,doggie和宋昭月从鼓上下来,按照队形站着。

  接上圣代solo结束的是doggie的副歌,这次宋昭月和圣代懒惰一块喊“呼”。

  副歌结束后就轮到懒惰和圣代的“争吵”部分,接着宋昭月走过去凑到懒惰圣代中间,也加入了两人的“争吵”。

  

  “没人选的呆子快点跑去角落落泪,

  如果老子不可怜你怎么来你这破队。”

  

  一句话就让全场沸腾,黄子韬激动的尖叫然后站了起来,选手席三分之二的选手都站起来给手了。

  

  跟上宋昭月这句后面的是懒惰的solo part,又一次的将现场氛围往上推进。

  在最后一句结束后宋昭月再次接上。

  在嘲讽完圣代之后又转身面对doggie。

  

  “还有你也是

  我劝你还是收拾行李走吧

  选 Ty. 想抱大腿但是吃相太过丑了”

  

  马思唯和nono,rich brian也站了起来。

  给手给手!

  

  然后在宋昭月后面的人是懒惰,先后diss圣代、满月和doggie,四个人就这样互相嘲讽对方了起来。

  最后宋昭月跳上了鼓,开始了自己的solo part,她可最擅长diss了。

  全场的气氛在宋昭月的diss下达到顶峰,毕竟一大段快嘴直接三连击导师席上的马思唯、nono和黄子韬,再暗讽了选手席的一些选手。

  【太炸了太炸了】

  【四个都好强】

  【燃爆了】

  【太强了吧太强了】

  

  最后这个舞台在四人的合声下结束。

  

  选手起立,导师鼓掌。

  这次的表演毋庸置疑是成功的。

  

  

  圣代首先扶着宋昭月从鼓上下来,然后顺势揽住她去和懒惰叨叨拥抱,四人抱在一团。

  

  “感谢没挂机队。”严敏

  “现在是属于你们的拉票时间了。”

  

  圣代叨叨和满月一致的将话筒放下,将时间留给懒惰。叨叨陪着懒惰一块拉票起哄氛围、举手,满月和圣代无奈的笑着看两人兴奋的样子,然后在舞台上随意的在原地附近走两步。

  拉票时间到,四人不约而同的举起双手做自己的动作感谢投票的观众,有的双手合十、有的高举过头顶。

  

  最后四人统一的拿一只手握拳伸直举过头顶表示respect。

  投票通道关闭,四人一同鞠躬致谢,接着精神大伙队重返舞台。

  宋昭月首先抱了抱孙瑄阳。

  “今天唱的又稳又棒。”

  “你也是。”

  然后宋昭月又去抱了抱唐老师和rosedoggy螺丝刀,结果被圣代用手臂扣着脖子拖回了队伍该站的地方。

  【呜呜呜我们披星代月就是最岛的】

  【别塞了别塞了我要吃不下了】

  【太甜了吧这】

  按照平时宋昭月早就开口怼圣代了,看在他今天又紧张又没安全感的份上,也就没说什么。

  的确圣代现在很紧张很紧张,他就是想碰碰宋昭月,肢体接触一下来增强自己的安全感。

  

  

  两队站好,黄子韬先是问了一波doggie问题,然后rich brian、热狗先后做了点评。

  接着马思唯点出懒惰的问题,然后狠狠表扬了孙瑄阳和宋昭月。

  最后李宇春对两支队伍都点评了一番然后又cue到很喜欢宋昭月的灵气和腔调声音。

  

  

  “有请主理人宣布本场比赛结果。”严敏

  

  圣代揽住宋昭月然后有些紧张的搓了搓宋昭月的手臂,但是又想了想,这次比赛尽力了就不在意输赢了,所以就凑过去他们中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期披星代月过年】

  【这波圣代在大气层】

  【过年了呜呜呜】

  懒惰叨叨也表示认同,叨叨又主动抱了抱四个人,。

  “没事没事,尽力就好。”

  “咱们玩开心了就行了,bro。”

  “嗯嗯。”

  

  “本轮,获胜的队伍是…”黄子韬

  本来气氛已经到达了紧张的地步,黄子韬又开始调皮,“懒惰你觉得你们赢了吗。”

  圣代无奈的撇过头去,然后理了理耳返。

  叨叨直接破防承受不住蹲了下来。

  宋昭月又双叒叕露出无语的表情。

  懒惰没话说,又无奈又好笑。

  底下的观众都嫌晦气

  

  

  “啊…啊?”懒惰

  “你觉得赢了吗?”黄子韬

  “我觉得都差不多吧,五五开。”

  

  

  “…”

  “…恭喜没挂机队!!!”

  “赢得了第一次公演的胜利。”黄子韬

  圣代又揽住了满月,过去抱懒惰和圣代。

  这仨男的抱的是真的紧,宋昭月都不小心亲到圣代的耳朵了。

  圣代似乎也感觉到了,耳朵以肉眼的速度变红。

  【卧槽快看!!!亲到耳朵了!】

  【披星代月不真什么才是真的🥹】

  【在一起吧好吗】

  虽然抱很紧,但是也是一小会儿就松开了,他们四个人走到对面队伍那也和他们抱一块了。

  接着四个人又往晋级台走去,另外三个人都去和粉丝击掌了,就宋昭月带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双手合十向粉丝表达感谢。

  选手席上的其他人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宋昭月见懒惰停在小楼梯的最高层和后面的人打招呼,也往后面看了一眼,只见杀不死和AK、南姐向他们竖起大拇指表示祝贺和佩服。doggie和圣代也转身和宋昭月一块回应。

  她看到了,她回头对上杀不死的眼神时,杀不死眼前一亮。

  【杀不死你不要太明显好吗眼神突然就亮起来了】

  【你们都收着点 杂食党真的磕不过来了】

  【啊啊啊满月怎么所有cp都这么有氛围感啊啊啊啊啊啊】

  而其他选手见到他们转身,也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喜欢。

  

  来到晋级台,懒惰、圣代、宋昭月、doggie依次坐好,等待着接下来的表演。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