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11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把音响和平板给于贞让她拿去玩(bushi

  之后,宋昭月又去逛了。

  晃悠晃悠又晃到了四环,刚路过门口就听到杀不死和沙一汀有些气馁的话。

  “走就走呗。”杀不死

  “借啥,我在这里也没认识啥人。”沙一汀

  宋昭月靠在门框上敲了敲门,“你们不是认识我吗,咋不来找我呢。”

  杀不死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他之前去找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没想到那么巧你又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啊!你真是我亲姐!!!”沙一汀突然大吼把旁边的杀不死都吓到了。“你小点声儿!”杀不死给了沙一汀一巴掌。

  “你们还差几张嘛。”宋昭月把口袋里的一沓币拿出来。

  “十、十九张。”杀不死突然有些磕巴。

  也许是数目有些大,宋昭月下意识单挑了一下眉,不过还是数了十九张出来递给他,“给。”

  “真,真的吗。”杀不死惊住了,“那你怎么办。”

  一下子没了半沓币的宋昭月也没心慌,“还有五天,我五张币还是够的。这些是多出来备用的。”

  【我也想要一个满月一样的姐姐】

  【月姐太好了换我真的是会有被救赎的感觉】

  【突然感动】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杀不死还是接了过来,四张沙一汀的、五张自己的、五张江奈生的、三张斯威特的、还有两张彤彤的。

  “哇!!我太感动了姐!!你是我的神啊!!”沙一汀冲过来一把抱住宋昭月,“姐,我以后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一月jan终于有糖了呜呜】

  【快抱!快给我使劲抱!!】

  【January真的好甜哇啊啊】

  “姐你是我亲姐啊!!!”沙一汀太感动了,宋昭月这种感觉就像在告诉别人你有我,我是你的后台一样!!

  看着一旁鬼哭狼嚎的沙一汀,杀不死有些害羞的没有上前一块抱住,但是这一瞬间杀不死的心突然就被填的很满很满。

  

  “好了好了,快松开我我要被你勒死了。”沙一汀松开了宋昭月,然后杀不死又抱了上去,感觉到小孩之前没有币时的无助到现在的开心,宋昭月也很开心,感觉她被人需要了。

  【我的脆弱小杀】

  【救赎组救赎组,这组救赎感太强了】

  【珍惜现在还没太夺损的杀不死】

  宋昭月拍拍杀不死的背,“好了好了,我以后靠你们养我了。”

  “一定一定。”

  虽然这话从杀不死嘴里说出来很憨,但是宋昭月也愿意相信。

  杀不死松开宋昭月,宋昭月拍了拍石玺彤,“我先走了,我还要去姜云升那边。”

  他们点点头,宋昭月又往二环餐厅走了。

  

  接着没多久斯威特又来了。

  “咱还差二十七张呢,去吧?”斯威特指的是去姜云升的那个比赛。

  “刚刚满月姐姐给我们借了十九张,我们应该是还差八张,再加上之前姐姐借我的三张,还差五张。”石玺彤

  “哟,你们可以啊!”斯威特经济压力突然就降低了很多。

  “靠美色的吗!”斯威特开玩笑

  【没错是的】

  【啊对对对】

  【真相了哈哈哈】

  【说什么大实话】

  “没有,姐姐人很好的!”石玺彤

  “但咱还差五张呢,去吧,万一是打作品呢。”斯威特“万一是比长得帅呢。”

  大家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姜云升那个比赛看看。

  

  

  

  比赛地,宋昭月坐在椅子上用自己的iMac给经纪人发邮件传资料,姜云升已经准备开始了。

  “好~来!集合集合!”

  “我们这个第一届《说唱新世代》黑胶大赛正式开始啦!”

  “我始终认为大家不是对手,我们来这个综艺节目不是为了走到最后,我们是为了赚取我们想要的东西。”

  “因此都不是对手,互相帮助嘛,因为有的币多有的币少,我们先救那些币少的人嘛,就币少的人有优先参加比赛的权利。”

  姜云升话还没说完,斯威特就带着第一象限四环的人来了。

  “第一象限的熊孩子们都来了,全是个位数。”

  “okok,坐这边。”姜云升

  “我宣布规则哦,比什么都可以啊,想唱歌的唱歌,想battle的battle,但你的对手得同意。每一场比赛我拿出三个盘,但不是也不能说是白送啊,因为这个盘也是赢来的。”

  “白送可以找韬哥!!”宋昭月突然在众人身后冒出了一句。

  【呜呜呜满月好可爱】

  【蜡笔小月】

  【小朋友举手】

  “啊对,找韬哥,然后我们也感谢一下我的另一位主办方满月。”姜云升

  【《我 的》】

  【宣示主权】

  【散财童子哈哈哈】

  这口音真的很上头。

  宋昭月合上自己的电脑。

  “啊这个盘呢,当我借了,但借了,如果那个人被淘汰了那就不用还了,无所谓啊。如果是没有被淘汰,他富裕的时候要还我没有问题吧。”

  当然该还给宋昭月的八张姜云升在拿到还给他的钱时,也会还给她的。

  “好第一轮参加比赛的谁举手。”

  

  接着比赛也正式开始了。

  

  

  宋昭月本来想坐在于贞旁边的,但是被姜云升拉到了他身边。好嘛,右边Ty、左边阿达娃、后面那奇沃夫坐在椅子上,再旁边一点就是小精灵和周密,姜云升坐在自己前面。

  

  

  纯纯混入将个烂就了。

  

  

  

  

  AK真的好像鸭鸭、可达鸭救命。

  

  浅浅和ty还有阿达娃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聊。

  【果然是将个烂就的队员吧满月】

  【被将个烂就包围的没挂机选手】

  【笑死我了】

  

  

  

  两人唱完,姜云升就去主持大局了。

  好嘛,纯纯地下了。

  

  

  

  

  这场比赛最终以小精灵搞笑结束。

  

  

  

  

  “满老师!你是那个这周的那个聚划算榜单的第一,来拍摄一下那个福利视频。”

  听到这个称呼宋昭月愣了一下,哦,满月满老师,真 · 哭笑不得。

  “okok。”

  等宋昭月拍完以后已经快一点了,回到房间直接倒头就睡。

  

  

  “咻!”

  让我们来到公演当天。

  一大早,整个人都是懵的宋昭月被圣代从床上扯了起来,简单的洗漱过后就一块去录影棚了。

  看着一公的大舞台,宋昭月都要走不动道了,之前一直混地下她还没在大舞台上正式表演过呢。圣代把她又扯到了化妆间,忙碌的工作人员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在后台和舞台前到处窜,为公演而紧张的准备着。

  宋昭月在化妆间里被化妆师随意的摆弄,昏昏欲睡,好不容易做好妆造后又被拉去做了个采访。采访完后还碰到了下一个准备采访的姜云升,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后就又赶回化妆间换衣服了。

  因为这次他们队的衣服以篮球球衣的运动风格为主,所以化妆师帮宋昭月绑了个拳击辫,将刘海梳了上去的宋昭月把精致又极具氛围感的五官完全露了出来。难得画了个浓妆的宋昭月带了锐利的攻击性,服装就白色卫衣加上和叨叨同款但是是粉色的半袖外衬,粉色的球裤,银色的古巴项链,典型的美式hippop风格,又酷又飒。

  

  

  换好衣服的宋昭月回到后台带好麦,公演在黄子韬的新歌中也正式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