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04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第四象限准备开始时已经接近黄昏,棚里的高温让很多导师和选手都有些疲惫,不少选手都在额头贴上退烧贴降温,以免中暑。录制的时间长到就连连线的七哥也都感觉自己撑不住了。

  宋昭月随意的在空地站着,旁边和姜云升两人一边扯淡一边等待录制的结束。最后一组第四象限的人似乎状态都不太好,很多人纷纷失误。

  “简直是中国综艺史上最大事故。”姜云升兴致勃勃的凑到宋昭月旁边说到。

  “你真是越晚越兴奋是吧。”宋昭月无语的回应他。姜云升在她旁边憋笑,“没有没有。”

  【这是可以磕的吧】

  【姜云升离我宝远点呜呜呜】

  【渣男走开渣男走开】

  

  果然,第四象限的表现错误的地方也被导师点开,但是黄子韬也将盘给了tangoZ,rich brian则将盘给了生番和于贞。

  

  下午的录制终于结束了,众人也被节目组安排去吃晚饭。不习惯和一大堆人走的姜云升倒是和她这个因为每一个人都不是很熟所以只能自己走的人一块走。

  好吧,其实宋昭月也习惯一个人走。

  两人都不是很话唠的类型,有一搭没一搭的倒也不尴尬,聊得倒是挺舒服的。

  

  吃晚饭后已经七八点了,工作人员又引着选手们去录制现场八角笼呆着休息,等正式开始录制时都已经十点多了。

  “导演组迟早要被投诉扰民,录到这么晚,什么阴间作息。”宋昭月吐槽。

  一旁的姜国作息的姜云升倒是没下午时那么兴奋了,反而感觉有些虚弱。

  

  os:“我们现在先欢迎导师入场,来,音乐。”

  听着音乐响起,黄子韬大声的反驳:“我们、我们要叱咤风云我~”

  并不标准的粤语让导演组哭笑不得。

  “我们要古惑仔!”

  宋昭月听到黄子韬吵闹的声音很想吐槽。

  首先、那是《乱世巨星》,不是古惑仔;

  其次、作为中年人请你稳重一些。

  但是导演组还是满足了黄子韬。

  “好,古惑仔,来来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昭月见姜云升一副快要死过去的虚弱模样,联系了一下工作人员,让他去医院看看。工作人员也很快出现,带姜云升去了医院。

  另一边导师终于走完了出场,选手们都期待着可以收工,没想到又被告知从来一遍。

  

  终于,快临近一点时,battle才正式开始录制。宋昭月打了无数个哈欠,这比特币我不要也罢,困成这样录个毛。

  在连线rich bruan后马伯骞又宣布了无限对战的游戏规则。

  “第一象限选手:江奈生、石玺彤、杀不死。”

  

  后采_斯威特:“我我们组不能算是最弱吧,但是也不强嘛,因为其他队毕竟很强嘛,你看那满月、再看看那懒惰。”

  

  “有请第三象限选手:懒惰、满月还有圣代。”

  宋昭月随着圣代和懒惰走了出来,站在后面,被懒惰挡的勉强露个头。

  

  “有请第二象限选手:那奇沃夫、doggie和rosedoggy。”

  

  “第四象限:tangoZ、于贞,生番。”

  

 因为第二和第三象限在下午的cypher里拿到的盘最多,抛硬币决定先后选择对手的顺序。第二象限的那奇沃夫率先出战,并挑选了生番作为对手。

  宋昭月还在原地发呆,圣代站在她身后犹豫着和她怎么对话。zhei姑娘一天都没见着她说几句话,要不是场上那拽翻了的气场,他都要怀疑她是不是个自闭儿童了。

  “你、你好,我叫圣代。”

  宋昭月连忙回过神来,“你好你好,满月。”

  圣代在心中松了口气,好的好的没有问题。

  “怎么了吗?”因为生番已经开始唱了,现场音乐的声音还是很大的,宋昭月努力凑近圣代。

  圣代愣了愣神,然后也立刻回应她,“你一会儿有想挑战的吗?”

  “我都可以,我对谁都没问题,随缘就好。”

  “不过我猜四象限应该是最早能赢的,生番表现还是不错的。”

  圣代点了点头。

  【两人凑好近哦(起哄】

  【kdl】

  【满月身上的氛围感真是绝了】

  

  生番的演唱结束的还挺快,那奇沃夫已经准备上台了。

  那奇沃夫一开口宋昭月就知道这人是技术流,但是听到他的失误她也立刻知道那奇沃夫目前最致命的缺点就是心态的问题。

  不得不说那奇沃夫的rap绝对算新兴力量里相当强的。

  “就是可惜忘词了。”

  

  最后不出所料,生番赢得了胜利。

  接着四象限继续选人,于贞vs江奈生。

  在听到马思唯nono拱火,生番依然觉得保守出三张盘,宋昭月就知道这已经不单单是个说唱节目那么简单了。

  这是个《 理 财 节 目》。

  

  于贞一开口宋昭月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在国外很少听到这类风格的声音、歌曲。

  “好棒!!”

  “声音太好听了。”

  虽然rap还需要进步,但是于贞欢乐的台风、互动是宋昭月羡慕的。因为宋昭月在美国时的台风似乎只有燃、炸,这是美国那边最流行也是最擅长的风格,但是放在宋昭月身上却单一的不能再单一。

  但是她突然觉得她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格,她可以在这里做出除了传统说唱的其他舞台。

  她开始期待了。

  

  

  

  

  

  

评论(1)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