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05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江奈生的表演也没有让人失望,导师们稍加评价,也做出了他们的选择。

  于贞vs江奈生  于贞胜。

  

  接着继续是二象限出战,tangoZ。

  tangoZ选择圣代。

  刚还在和宋昭月聊天的圣代倒是愣了一下,然后迅速反应过来准备上场。

  懒惰走来宋昭月旁边,“《雨夜惊魂》。”

  宋昭月点点头,“我很期待。”

  

  圣代暗黑系的表演倒是戳在宋昭月的喜好上了,宋昭月第一次在别人演出过后给手。

  圣代下场后宋昭月主动去抱了抱他。

  “唱的很棒,我很喜欢。”

  圣代似乎没想到宋昭月这么直球,微微笑了一下也抱住了她。

  【!直球月姐】

  【果然国外长大的还是会开放热情点】

  【这是直球修猫吧】

  

  tangoZ的歌和圣代的歌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不同于圣代的歌,tangoZ的歌也让人起鸡皮疙瘩。三位导师也难得全体起立,认真的听着tangoZ的歌。

  “这首歌也真是杀疯了。”宋昭月不得不佩服中国说唱圈的新生代歌手们真的是百花齐放,各有特色。

  “这他妈像是总决赛一样。”宋昭月的鸡皮疙瘩一身又一身。

  

  虽然最后很遗憾,tangoZ赢了圣代,但是在宋昭月心里,圣代绝对是有拿冠军的潜质。而等圣代下台之后,宋昭月也很直白的告诉了他,圣代真的是每次都对宋昭月的直球无法招架。

  

  第四象限连赢三局,成功上岸。

  

  同时导师也宣布圣代所在的第三象限继承挑战权,选择挑战对象。

  而比完了的圣代也在和懒惰、宋昭月商量着战术。

  “我觉得让满月先挑女生,我觉得、让她赢一轮你再上。”圣代

  “要不我先上吧,让我姐压个轴。”懒惰

  “也行,也不是什么问题。”圣代

  【来回顾小熊猫】

  【小熊猫真的最听月姐话了(哭】

  【小熊猫小熊猫】

  懒惰vs杀不死

  

  听着他们讨论着从七张币加到二十张币而激动的选手们表情管理全都失控了,只有宋昭月无奈的表情格格不入。

  硬是从一个理财节目变成炒股节目。

  算了,弟弟要是输了她就赢回来,但她相信懒惰可以赢的。

  

  【反手一个超级加倍】

  【年轻人就是不一样】

  【老江湖看热闹呢】

  

  不出所料,懒惰稳定发挥。

  但是杀不死的音乐倒是让宋昭月有些惊喜。

  她很喜欢《画》的词,让人很感同身受。

  而杀不死的唱腔也是她喜欢的。

  

  导师的想法倒是让选手们燥了起来。

  懒惰vs杀不死

  battle

  导师们也是玩嗨了,三个人和马伯骞都站起来了,宋昭月也是难得的嗨了起来。

  但是看到明明刚刚battle起来很凶的杀不死呆呆的站在台上,乖乖的朝导师鞠躬,又戳到了宋昭月。

  

  而最后懒惰也以一票之差获胜。

  宋昭月和圣代以及三象限的人一块向懒惰拥抱。

  “很棒!超级棒!”

  “接下来就看你了姐。”懒惰拍了拍宋昭月的背。

  “放心吧朵朵。”

  懒惰听到这个绰号倒是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出来。

  “好的姐。”

  【姐弟情也很棒啊🥹】

  【没办法虽然月姐是他启蒙人呢】

  【月姐对小熊猫也超级好的好吗】

  

  “懒惰,你们队可以继续派人以及选人,这轮你们出战的人是…”马思唯

  “就剩我姐了。”懒惰接过麦克风。

  宋昭月向前一步走到前面。

  “好的,只剩满月了。”

  “月姐你选谁了。”马思唯cue着流程。

  宋昭月犹豫着。

  一旁的队友(点名圣代):“随便随便!”

  “呃,Rosedoggy。”宋昭月

  rosedoggy欣然接受,宋昭月下意识回头找队友,想问要出多少张币,都还没问出口圣代就立马比出十,“十张。”

  【《默 契》】

  【真是心有灵犀】

  【默契默契】

  “那就十张吧。”宋昭月淡淡地说道。

  “那rosedoggy你们还不还价啊。”马思唯开始拱火。

  “还价!我还想提价呢。”迪克阳仔

  但宋昭月依旧理性的没有上头的听对方说提到二十八张。

  经过抛币,决定出场的先后顺序。

  

  台下的宋昭月检查自己的耳返,等待着rosedoggy的表演。

  rosedoggy的表演很快乐,很创新,但是宋昭月还是有自信赢过他们。

  

  宋昭月拿起麦克风。

  “check check check”

  宋昭月向工作人员示意需要麦架。

  

  “这次来参加这场比赛很赶,连歌都没写几首。希望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

  “《Adherent(赎罪)》献给大家”

  

  后采_宋昭月:“还好,有些紧张,但我更希望自己能表演好。”

  “不想输。”

  

  一如既往的宋昭月风格,这首歌是她首张个人专辑里的主打曲。大段大段的英文里却夹杂着中国古诗词,但是却并不突兀,将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很好。

  【哇啊啊啊啊又燃又炸】

  【太强了太强了太强了】

  【牛逼啊真的牛逼】

  至少没有让在场的导师、选手们失望。一如今天下午被惊艳到一样,不仅没有比下午唱的烂,反而还更让人觉得她实力的强大。

  宋昭月是一个专业且牛*的rapper。

  

  “太好听了太好听了,没有让我失望。”只剩激动无法思考 · 黄子韬感慨,“比下午的cypher还要好,你太强了!”

  

  “我很喜欢你的风格、声音、腔调、节奏、flow都很好,整首歌的框架和立意都很特别,你将英文和古文融合的很好,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完全文化沙漠 · 马思唯

  “太棒了我觉得,真的、太棒了太棒了!”真文化沙漠 · knowknow,“我很想在节目结束之后和你合作。”

  “嗯,这次的表演真的真的很棒。虽然我在之前就有听过你这首歌,但是录音版本和现场版本简直就是两种风格,你的现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又炸又燃,出乎我的意料。”really really怪 · Rich Brian。

  

  听到导师们的评价宋昭月乖巧的鞠躬。

  

  _台下

  “这可太牛*了,我之前怎么没听说儿过她啊。”斯威特

  “听说她是前两个月才回的过,之前是在美国混的说唱圈。”AK

  “炸了炸了,太牛了这儿。”

  

  “我会很期待她玩其他风格的样子,感觉她会适合很多风格。”C-low

  

  “还蛮想合作的,太强了。”阿达娃

  

  “还得是我姐,zhei我女神儿。”懒惰朝着面前的镜头比划。

  

  “我想我们可以开始投票了。”黄子韬冷静下来,马思唯和know know也看向他点了点头。

  

  不出所料,rosedoggy VS 满月

  满月胜。

  

  宋昭月和rosedoggy两人握了握手便下了台,虽然因为宋昭月都不认识他们,除了圣代和懒惰以及三象限的队友们迎了过来,但是其他人也在欢呼着夸赞。

  “好棒!唱得好棒。”圣代拍了拍宋昭月的背,宋昭月也配合的拥抱圣代和懒惰,身后奥熙和C-low也在拍拍宋昭月的肩和背。

  “太棒了姐,唱得太好了。”懒惰推了推眼镜。

  

  os:“好,恭喜满月所在的第三象限,一共赢得2轮的胜利,目前总成绩排名第二,入驻二环。”

  

  “牛!”张愚歌

  “太棒了太棒了”奥熙

  宋昭月已表示感谢的去拥抱了奥熙。

  “快去拿唱片吧。”圣代拍拍她的背示意,宋昭月点头,去拿走了唱片。

  第三象限,两胜一负,共获得25张唱片。

  

  回到队友身边的宋昭月依旧无聊的发呆,懒惰突然凑了过来,“nei个,咱们一会儿,斯威特他们肯定没了。”

  因为现场太吵宋昭月只听见了一半,皱着眉头往前凑凑,“什么?”

  “斯威特他们肯定没有了,我赢了杀不死,然后斯威特跟我关跟我关系又好,我打算一会儿送他五张或者十张。”懒惰来征求宋昭月的意见。

  宋昭月点点头:“当然可以。”

  

  现在他们第三象限虽然位列第二,但是一共有五十五张比特币,比位列第一的第四象限还要多十五张。

  

  唱完也就轻松了的宋昭月乖巧的站在圣代旁边没有动,因为来这个节目熟悉的人不多,姜云升又去了医院,Ty在和别人聊天,宋昭月就一直跟在圣代旁边。因为圣代往前走两步,宋昭月也跟着往前走了两步,圣代往右边走了两步,宋昭月就跟着他往右边挪两步。

  【姐姐怎么变成小跟屁虫啦】

  【姐姐好甜🥹】

  【kdl呜呜呜】

  圣代显然也发现了,好笑的笑了一下,然后开始和宋昭月开始搭话聊天。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