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07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投票结束,一环宣布投票票数,生番和tangoZ当选队长。

  

  “接下来是二环。”

  “满月,一票。”

  宋昭月没想到会有人投她,鞠躬,然后懵懵的站了出来,半举起手臂,比了个一。

  “姜云升,一票。”

  姜云升鞠躬,抬步走到她旁边。

  “陈近南,一票。”

  陈近南也走了出来。

  “懒惰,一票。”

  跟着懒惰也往前走。

  “满月、懒惰,一票。”

  

  卧槽不是吧 她不想当队长。

  

  【满脸无奈的满月哈哈哈】

  【已经把不想当队长挂在脸上了】

  【虽然但是满月是真的强】

  

  “懒惰、陈近南。”

  “陈近南写的错别字喔”

  

  “姜云升、懒惰。”

  “懒惰、满月。”

  

  “懒惰、陈近南。”

  “懒惰、陈近南。”

  

  “好,二环队长分别是,懒惰和陈近南。”

  

  宋昭月松了口气。

  

  “请两位队长入座。”

  

  接着三环、四环的队长也选出来了。

  三环队长:feezy、Ty

  四环队长:斯威特、TZ

  

  

  在导师宣布规则时,宋昭月犹豫的思考选哪个队长。附近的人都在和朋友们商量,宋昭月和姜云升无聊的发呆。

  另一边杀不死犹豫的看了好几眼宋昭月。

  

  想合作……

  

  导师宣布完规则,大部分人都已经做好决定了,直奔想选的队长那去。

  看见其他的大部分队长的一直都坐满了,懒惰有些失落。

  宋昭月慢悠悠的走到了懒惰旁边,拍了拍懒惰的肩。

  懒惰抬头看:“姐你来了,姐。”

  “你咋选我啊姐,这也太棒了。”

  

  接着圣代也走了过来,搭着宋昭月的肩,跨过椅子也做了下来。

  “你咋也来了,你怎么会选我啊bro。”懒惰

  “为啥不能选你。”圣代看着懒惰不可思议的样子倒是想笑,“你不是爱我吗。”

  懒惰点点头,又继续刚刚的坐姿,还是有些失落。

  另一边黄子韬倒是有些抱不平,疑惑为什么没人选懒惰。

  【姐弟姐弟姐弟】

  【srds这仨都是真的强的】

  【没挂机队最后除了叨叨都进九强了】

  

  “不会有人选我的。”懒惰

  “因为现场嘈杂,圣代为了听清懒惰的声音半个身子都压了过来。

  【好甜~好甜~好甜~】

  【抱抱小熊猫太惨了】

  【逆风翻盘!!!】

  

  “怎么会。”宋昭月

  “为什么。”圣代

  “啧,就是感觉,你们知道吗。”懒惰

  

  “没事儿,干死他们,放心吧。”圣代

  “我们能赢,人在精又不在多。”满月

  “我也唱嘣啪。”圣代

  “我啥都能唱。”满月

  懒惰和他俩握了握手表示感谢。

  

  “你们这儿可真冷清。”黄子韬走了过来。

  “我好惨。”懒惰抬头回复黄子韬。

  “没事,我们人少照样也能赢。”满月

  srds宋昭月也知道没人选还是会让人难过,宋昭月拍了拍懒惰的背。

  生番和迪木倒是跑过来和懒惰开玩笑,懒惰敷衍的回应他们后又悄悄和满月圣代说。

  “我会让他们后悔的。”

  “我也这么想。”圣代

  “放心吧。”满月

  “无所谓,我来的时候就是一个素人,现在是一素人,很正常。”懒惰

  “对。”

  接着懒惰和圣代在说些什么宋昭月也没认真听了,莫名其妙的又开始发呆。

  

  后采_宋昭月:“我相信懒惰的实力,他虽然年纪小但并不代表实力弱。而且他现在还年轻,需要有机会去学习,去实践。有些人因为他的一些行事作风可能会觉得,他不成熟、自负骄傲之类的,但 那又怎样,二十岁不应该就是年轻气盛吗,我之前比他更拽更凶呢。”

  【果然月姐最懂弟弟了】

  【小熊猫小熊猫小熊猫】

  【懒惰的实力也是真的很强】

  

  选到最后,只有ty组超员了。

  

  “歪哥自己走!!”

  宋昭月难得反应过来想夺一次笋。

  

  “嘿 ~你!”Ty无语的看她一眼。

  

  最后Doggie遗憾的被踢出了局。

  

  “没事!狗勾来这儿。”宋昭月因为睡饱了精神好一点,主动开口不想让他难堪。

  毕竟被踢出来的只能去人最少的他们组。

  doggie倒是眼前一亮,往懒惰组走来了。

  【我月姐怎么这么好啊🥹】

  【看狗勾眼神一亮的样子】

  【好适合救赎文】

  【写手大大们快写😭】

  

  因为宋昭月坐在中间,所以doggie坐下来了有点失落的开始发呆。

  过了三四秒,宋昭月跨过圣代主动和doggie打招呼,“你好,满月。”

  doggie咧起笑容和她握了个手,“你好,doggie。”然后顺势和懒惰也打了个招呼。

  “你好,叨叨doggie。”

  “你好,懒惰。”

  接着过了一会儿,圣代无聊的拍掌,doggie主动伸出了手,“你是?”

  “圣代。”圣代停下拍掌和他握了握手。

  “doggie。”

  

  “你多大啊。”懒惰

  “我,21。”

  “我也21。”满月搭话。

  

  懒惰:20

  满月:21

  圣代:24

  doggie:21

  

  “那我最大了。”圣代

  “害。(叹气)”圣代

  

  导师接着宣布规则,队员要跟着队长住。

  宋昭月挠了挠头,她和懒惰圣代是一直是一块的,倒不用搬了。

  不过相比其他组,他们组安静又尴尬。

  

  黄子韬见此cue了一下懒惰,懒惰站起来回应了一下黄子韬的话,然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不过我很感谢满月和圣代,如果他们没有坐到我边上,我可能会崩溃,就是我是一个害怕孤独的孩子吧、算是。”

  宋昭月安慰似的拍了拍懒惰的大肚子。

  【太可爱了哈哈】

  【两个都好可爱】

  【我也想拍拍】

  

  “对,我挺感谢他俩的。然后没什么别的想法。”

  圣代主动站起来去抱懒惰,本来没想抱懒惰的满月被他一把扯了起来,宋昭月踉跄了一下,也没法,只好顺着他的意去抱抱懒惰。

  其他人见此也鼓起了掌。

  然后圣代接过话筒也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宋昭月坐下后挪到doggie旁边,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

  doggie摇摇头,“我没事。”

  接着圣代坐下了,又听见懒惰cue doggie,表示自己并不强求他留在自己的队伍。

  但doggie还是决定留下来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听着他们仨站着说得这么嗨,都准备抱一块了,宋昭月有一个不注意被圣代扯起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真是梅开二度。

  算了,看到他们这么热血的份上就算了。

  【笑死了月姐一脸惊恐】

  【圣代:快给爷起来!!】

  【《梅 开 二 度》哈哈哈】

  

  拥抱过后宋昭月和doggie坐下了,黄子韬又抛了一个问题出来:“四个人对七个人有压力吗?”

  宋昭月觉得压不压力无所谓,镜头倒是够多了。

  “说唱技术看的是人多吗,bro。”懒惰

  黄子韬和另两位导师包括马伯骞和其他选手都给他鼓了掌。

  

  终于他们这趴终于结束了,陈近南也站起来介绍他们的团队了。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