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08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咱队名叫什么?”懒惰

  “两挂机的、两挂机的。”圣代

  “咱们就是俩挂机的。”叨叨

  “这个行。”满月

  “OKOK。”懒惰

  队名取得随意又随意。

  

  “我是没挂机的满月,就算有人挂机了,也能带你全场飞。”

  气势满满,众人给手。

  “我是没挂机的doggie,就算有人挂机了,拴条狗也能赢。”

  气势满满,众人欢呼。

  

  虽然在最后还是听取了黄子韬的意见改成了“没挂机”队了。

  《主 见》

  

  “大家好我是将个烂就的 痴呆,我叫Ty。”

  “我是将个烂就的 苍白,我叫那奇沃夫。”

  “我是将个烂就的 花瓶,我叫阿达娃。”

  “我是 将个烂就的 虚弱,我叫姜云升。”

  “我是 将个烂就的 姚明,我叫小精灵。”

  “我是将个烂就的 打脸,我叫周密。”

  

  这个队名倒是引起了宋昭月的注意,她也小声的(也不算小声的)补充。

  “我是将个烂就的  无语,我叫满月。”

  好嘛,宋 · 无时无刻都在无语 · 昭月。

  附近听到的懒惰、圣代和doggie倒是笑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姐这么搞笑吗】

  【月月是真的很一本正经哈哈哈】

  

  接着斯威特介绍他们花季男女生队,宋昭月又开始吐槽模式。

  “花季?花甲吧。”

  圣代和懒惰、doggie已经憋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丢笑死我了】

  【满月真的很喜欢一本正经的吐槽和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你们将共同面对第一次公演的挑战,第一次公演的主题叫做:说唱时间穿梭机。也就是用说唱的方式与各个时代最具标志性的音乐元素,进行融合。”

  “所以你们的队长选择到哪一个年代,全队就将以这个年代的时代之声来创作第一轮公演的表演曲目。”

  “接下来,就请八位队长移步进入选题房进行主题选择。”

  

  

  各队队长也在短时间和队员讨论后前往主题房,外面的其他队员也在外面聊了起来。

  圣代又扯着宋昭月和doggie转身回应斯威特刚刚提出的话题,同后面那组的花季男女生聊天。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聊起了各组的配置适合怎么样的歌,他们聊得兴高采烈,只有宋昭月坐在一边右手手肘撑着膝盖、然后托腮,左手撑在左腿膝盖上听他们聊天,一股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

  “满月呢,你们觉得一会儿tango Z会选哪个年代的啊。”沙一汀好奇地问。

  撑着膝盖的左手用食指在膝盖上轻轻画了起来,也没人发现。

  “80年代的吧。”

  沙一汀点点头还没回应呢,场内就响起了午夜蠕动子队选择80年代的广播,然后播起了80年代时代之声的歌。

  

  黄子韬又开始整活儿了,“哎,那咱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他们选哪个beat的选号的时候,我们来猜中他们选的号码,我有无限的钱。”

  “如果你们想要更多的比特币。”

  

  宋昭月在黄子韬开口的时候就转了回来面对镜头,在黄子韬刚说完自己有无限的钱的时候就已经举起了手。

  

  实在太无聊了。

  

  等黄子韬说完后,姜云升也举起了手。

  “那你们一块儿吧。”黄子韬

  将个烂就也很配合的起哄。

  宋昭月和姜云升一块走到黄子韬附近。

  “来。”黄子韬

  “玩什么。”姜云升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就开始…”黄子韬

  “那不是有机会上嘛。”姜云升

  “OK,那你知道吗?”黄子韬看向宋昭月。

  “知道。”宋昭月点点头。

  黄子韬转头拿起一大沓币,“好,就是一会儿,他们选那个东西的时候、选beat的时候,我们仨看谁能猜中他们选的号码。”

  站在一旁的宋昭月憋不住捂嘴笑了出声。

  【我来回顾名场面】

  【前方核能】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离场】

  

  巧了吗这不是,俩人都撞上专业对口的。

  

  “如果你们猜错了,你们俩就得分别给我五个,如果我猜错了,我分别给你们俩五个。”

  “我告诉你们你们绝对猜不过我!如果这样吧,如果你们猜对了我给你们double。”

  “真的吗。”宋昭月抿嘴偷笑。

  “财大气粗啊。”姜云升拿起麦克风。

  “不是,我运气从来没输过!”黄子韬

  一旁宋昭月默不作声,努力憋笑,姜云升站到她旁边,也递给她一个麦克风。

  “来吗。”黄子韬

  “来嘛来嘛。”姜云升

  “ok。”宋昭月

  

  “来了。”严敏

  姜云升停下手指,“40、90。”然后将麦克风递给黄子韬。

  宋昭月玩了玩手里的盘,然后拿起麦克风,“90。”

  黄子韬接过姜云升的麦克风,“00、70。”

  “我觉得我今天感觉贼准。”黄子韬

  

  “恭喜汽油队选择90年代按键。”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还没说完,全场(尤其将个烂就)开始欢呼。黄子韬无奈把手里的二十张盘分别递给两人十张。

  “一下这么厚一沓。”迪木

  “喔~”小天

  【卧槽这俩是不是都算命的】

  【我只知道姜云升是】

  【我靠太六了】

  

  “下一站的选择人,懒惰。”严敏

  “还剩30 40 50 60。”黄子韬扯了扯know know让他帮他猜猜。

  “我猜个50跟60。”know know

  “你猜50、60,好。”姜云升

  “那我选00嘛。”姜云升

  一旁貌似在神游的宋昭月盯着自己前方发呆,然后突然也说了一句,“我也选00。”

  姜云升伸手把她扯了回来,让她和他一块并肩面向导师,然后一只手搭在宋昭月肩膀上。

  “好歹装一下嘛,别就直接一个选项选对,多选一个掩人耳目嘛。”姜云升悄悄在她耳边说,而宋昭月仍旧一副呆滞的样子盯着前方地板发呆,配合姜云升的动作,然后呆呆的点了点头。而对面的马伯骞看到他俩的动作倒是生出了几分心思。

  【呜呜呜小情侣好甜】

  【丢公费公费】

  【看马伯骞快看】

  

  另一边在沙发上坐着的圣代和doggie突然就跪在上面了。

  《虔 诚》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没挂机队,选择了00年代的按键。”

  

  对面的马伯骞和nono直接一秒变脸,带上惊讶面具,而黄子韬已经呆滞了,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俩。

  全场尖叫惊呼。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合理的吗】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姜云升我还能理解满月是…?】

  【她爸是道士从小就学,说不定比姜云升还六】

  

  而在外面听到音乐的圣代和doggie两人也把心放回了肚子里,激动的欢呼,拥抱。

  在音乐响起的宋昭月又慢悠悠的走回自己组和圣代,doggie击掌,显然他们都很满意这次的选歌。

  而姜云升在她迈出去的第一步时,就神同步的和她走开了,不过他是走到汽油队前面带气氛、带场子。

  【这就是默契】

  【从初见面就有的默契】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太牛了俩人】

  (好,没挂机队选的歌很好is主线剧情)

  (but,支线剧情:NPC黄子韬陷入了自我怀疑)

  

  独自消化了一会儿还是不可思议的望向两人,和他对视的姜云升笑着回应他,“哟。”

  黄子韬一个转身但又和回到队伍的宋昭月对上眼神,宋昭月也笑着逗他。

  “韬哥逆天改结果,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财童子 · 黄子韬】

  【“韬哥白送币”】

  

  “姜老师和满月一直在赢是吧。”夏之禹

  “俩人都厚厚一沓子了。”依加

  因为宋昭月回到了组里和圣代、doggie聊天,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她,也没看到宋昭月厚厚的一沓子币,而是把羡慕的目光放在了站在前面的姜云升身上。

  “哇都这么厚了。”施鑫文月

  

  黄子韬不服气:“我,我猜!我猜!还有几个我现在猜!!”

  “我不信!!”

  听到黄子韬开始暴躁,宋昭月回到了姜云升身边。

  “陈近南选择啊(现在)。”严敏

  

  黄子韬以中二的姿势思考了一会儿,“我选四零!”

  “这把必赢!”

  “十张!”

  

  因为大家都闲着没事干,不少人都开始期待这场比赛的结果。

  宋昭月思考了一会儿,“70还有吗?”

  看向严敏点了点头。

  “我选70。”

  姜云升原地走两步也说道,“70、30。”

  

  “我和你们说我这把必赢!兄!弟!”黄子韬

  “就这!”黄子韬又中二的指向姜云升。

  吸引了火力的姜云升:不敢不敢(xswl)

  

  本来在场中间散步的姜云升和宋昭月也回到了最右边看陈近南选择的直播。

  看着陈近南的迷惑绕圈跑行为,姜云升凑到在马思唯和他中间的宋昭月旁边吐槽道。

  “她在干嘛”

  “她在点点豆豆”

  宋昭月破防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而现在黄子韬走到了场中间散步,站在马思唯后面的no no倒是被他逗笑了。

  “我现在很放松,因为我现在已经抱着必赢的心态了。好吧。”黄子韬

  

  “恭喜天仙南枪队选择了70年代按键。”

  

  这下全场沸腾。

  

  周密激动的满场窜,马伯骞带着不可思议的激动跳到黄子韬身边打了他一巴掌,“你坐下吧!!!”

  黄子韬五雷轰顶。

  小精灵、吉丁、宝藏山都在惊呼,就连马思唯和nono也满脸不可思议。

  周密激动的绕场一周然后跳到姜云升身上拍了一下,doggie激动的冲了上来然后在宋昭月背后跳了上去像骑马一样(bushi。

  导演组也惊讶的不可思议,尤其严敏。

  “走远咯!!!”周密

  “走远了韬哥!”阿达娃

  “坐下吧你!!”马伯骞

  宋昭月也忍俊不禁。

  后采的时候两人出奇的一致:“运气好。”

  “回家了回家了回家了!!”马思唯

  “回家了回家了!回家了!”马伯骞

  “我吓到了!!”马伯骞

  “我也吓到了!!”马思唯

  【我靠我靠这是真实的吗】

  【牛啊太牛了】

  【!!!!!!!】

  【!!?????】

  

  “好,怎么说,我输了。二十张,我那什么,只有四张了。再给我十六张。”黄子韬

  “通货膨胀都被你搞出来啦!!”严敏

  “四张就好了!”卑微小姜

  “节目效果节目效果!”宋昭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思唯

  虽然最后还是给了他们俩人币。

  

  “还有几个数字!”黄子韬

  “还剩下30、40、50、60。”严敏

  “我六!”黄子韬

  “我四。”姜云升

  “我四!”黄子韬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那我六。”姜云升

  “我六!”黄子韬

  “我、我六,我还是六!”黄子韬

  “那我四。”姜云升

  导演组也哭笑不得了

  “我不改了!OK!”黄子韬

  “那我60、50嘛。”宋昭月

  宋昭月:姜云升语气🈶️

  “你说多少币,这把。”黄子韬

  “五个嘛。”姜云升

  “一个。”黄子韬一整个气势变弱了。

  “好,那一个嘛。”姜云升

  宋昭月也点点头。

  “好。”黄子韬(无奈

  

  “下一位做选择的是TZ。”严敏

  看着tz在里面转圈,就在30前站定以后,黄子韬在外面愤怒咆哮。

  “不行!!!!”

  “不行!!!!!!”

  

  “恭喜Y2K2队伍选择了60年代按键。”

  

  终于,黄子韬赢了。(srds满月也是

  黄子韬中二的擦了把汗,回头正想得意的得瑟,就看见姜云升拿着一张比特币伸给他的手。

  节目效果直接拉满。

  全场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两人旁边的宋昭月直接崩不住了。

  黄子韬真的是大起大落,看着那一张币无语又无奈。

  《施 舍》

  《拿 去》

  黄子韬接过姜云升手里的一张唱片。

  他好像嘲讽了又好像没有。

  

  而播放的60年代时代之声的音乐也特别应景,一整个爆笑如雷。

  黄子韬无奈的和姜云升握了握手,鞠了个躬。

  “哥你还得给我两张。”虽然但是宋昭月很想安慰黄子韬,but。

  不能拿钱开玩笑。

  黄子韬又无语且无奈的给了两张给宋昭月,顺手和她握了个手碰肩拥抱一下。

  

  后采_姜云升:“韬哥来啊,韬哥玩游戏吗~来玩包剪锤啊~”

  后采_宋昭月:“韬哥没事,咱下次再玩~”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