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10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宋昭月回到录音室,在简单的沟通过后四人开始写词。

  ^详情请见播出内容。

  

  次日,距离公演还有五天。

  虽然还没住几天,数了数大概也就一个星期吧,这群男的是真不管形象,蓬头垢面、大裤衩和大拖鞋,毫无包袱可称。

  宋昭月把自己稍稍收拾一下后就去二环餐厅吃中午饭了。因为遵循圣代懒惰叨叨他们的作息,也不是,是大部分rapper们都这个作息,宋昭月每天起的也不早了,起了也会赖床。

  再说根据这次的选取、懒惰圣代叨叨的风格,最后呈现的作品肯定是炸的那种类型,那也是宋昭月最擅长的风格,而且四个人共同演绎,词记的也不用很多,所以宋昭月相当放松。

  所以吃饱了就准备回去睡了。

  

  

  他们之间互相连接的大门一般是在饭点的时候关,其他时间都是开着的。

  宋昭月吃完的时候门已经开了,不少人都来串门了。

  “哟姐早啊!”

  宋昭月朝周密点点头。

  

  看到周密宋昭月就想起了将个烂就,想去三环看望一下ty阿达娃姜云升他们,也当饭后消食了。

  白色版型极好很有质感oversize的卫衣,黑色宽松长裤,踩着节目组发的拖鞋,一如既往的低马尾,宋昭月只带着手机两手踹着裤兜往三环慢悠悠的档了过去。哦,还背了个金链条小包,里面装着她的除去活到一公后的所有盘,因为她听说彤彤要没盘了,顺便关照一下阿达娃和于贞。

  

  

  慢悠悠的宋昭月像个老大爷散步一样,但是因为双手揣兜又显得拽里痞气的。

  【月大爷这可太悠闲了】

  【好拽哦月爹  真是太帅了】

  【痞里痞气的】

  “姐,你还有盘吗?”愚月迎面走来。

  这几天宋昭月也算是和大家都认识了,只不过熟与不熟的区别而已,不过在宋昭月看来只要你想和她熟,都没问题。

  宋昭月点了点头,“有啊。”

  “能借我两张吗,我要是赢了比赛我就还你,因为我没盘了。”愚月

  “可以啊。”宋昭月拿出两张盘递给他。

  “谢了姐!!”

  【月爹可是富婆er】

  【是有钱银!】

  【愚月月和满月月】

  

  晃荡到三环宿舍,就看见那奇沃夫躺在床上,ty和姜云升在旁边的床上干架。

  “哈喽!”宋昭月打了个招呼,那奇沃夫也从躺着变成趴着。

  “嗨。”那奇沃夫

  “你俩挺激烈啊。”宋昭月

  姜云升一把挣开ty,ty也顺势坐在了那奇沃夫旁边。

  “咋了,找我有事?”姜云升

  “没,找阿达娃呢。”

  “你先坐嘛。”姜云升

  宋昭月背对门口坐在了姜云升床上,姜云升也挪到宋昭月那边,不过靠着床头。

  【哟都这么熟了啊】

  【将个烂就的编外成员 · 无语】

  【看满月嫌弃的眼神哈哈哈】

  “全基地最富的两位搁这儿呢。”阿达娃走了进来。

  “啊~月月~”阿达娃一把扑到宋昭月背上,“我要没了啊月月~”

  “还差多少嘛,说嘛。”宋昭月拍了拍她背上的阿达娃。

  另一边小精灵站在两床尾中间。

  “我还差三张。”阿达娃比了个三。

  宋昭月点点头,拿了三张给她。

  【好甜好甜美女就是要贴贴】

  【我也想和月月贴贴】

  “我靠你还剩这么多啊!!”小精灵看着宋昭月从包里拿出的厚厚的一沓,“这也太恐怖了。”

  “没办法,谁让两位都有特殊技能呢。”ty

  “啊,月月你也会!”阿达娃稀奇的看着宋昭月,宋昭月点点头。

  “不敢当不敢当,没有姜老师牛逼。”

  “哪有,满月可是全基地最富的呢,她比我还多。”姜云升

  

  

  _四环

  “还差19张。”江奈生和杀不死在宿舍里算了一下花季男女生他们队还需要多少币才够到公演那天。

  “姜云升都不会借我们。”江奈生

  这可是19张啊!!19张!

  但是还是抱了一丝期望。

  “我们谁和姜云升熟啊。”

  杀不死想了想,突然眼前一亮。

  “诶!我们找宋昭月啊!”

  【这他妈才是救赎文的配置】

  【风格独特的内向弟弟&实力超强的直球姐姐】

  【遇到困难我第一反应会想到你】

  【而我也相信你一定会帮我】

  江奈生也亮了一下,“对哦月姐!”

  但又一下落寞了,“那她会给我们吗?”

  杀不死却很激动,“我姐肯定会给我们的!”

  反正他就有一种宋昭月会给他们的预感。

  

  另一边从三环准备散步回去的的宋昭月又遇上了石玺彤,一看她害羞的样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要几个啊。”宋昭月干脆直接拿出剩下的盘的一半在手上,这样就方便不用从包里拿了。

  “你先借多少都行~”

  “我随你,你说。”宋昭月玩着手里的盘,“你要三个我就给你三个。”

  “嗯嗯。”

  看小姑娘害羞的模样宋昭月直接递了三张给她。“谢谢姐姐!!”

  石玺彤小跑走了,宋昭月依旧慢悠悠的散步,不过被叫姐姐真爽。

  【爽了爽了满月她爽了】

  【原来是喜欢被叫姐姐的臭屁小孩】

  【两个都太可爱了吧】

  

  “哎呀回去睡觉了睡觉了。”宋昭月回到自己的房间刚躺下就看见叨叨扒在门缝上,只有一个脑袋伸了进来。

  “怎么了嘛。”宋昭月揉揉眼睛,已经把被铺盖好了。

  “姐姐~我还差两张~”叨叨

  “行行行。”宋昭月完全受不了撒娇叫姐姐。

  “谢谢姐,请直接把两张甩我脸上吧姐!”叨叨一下就笑开了花。“姐你包养我吧。”

  宋昭月招了招手,把放床头的币拿了两张递给他让他进来拿。

  终于叨叨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并贴心的关好门。

  【这就是富婆er吗】

  【呜呜呜包养诶可doggie说要被姐姐包养诶】

  【我要得糖尿病了】

  没过两分钟,门又咚咚咚地响了起来,宋昭月烦躁的转了个身,但还是糯糯的喊了一声:“请进~”

  听到声音的姜云升走了进来,“啊原来你已经睡了啊。”姜云升顺势坐在她的床上。

  “我睡没睡你不是掐掐手指头就知道的事吗?!”

  “矮油,别生气嘛。”姜云升隔着被子拍了拍她的腿。“是这样的,将个烂就的无语你好,我是将个烂就的虚弱,收到请回复!”

  因为已经把灯开了,镜头可以很清晰的把宋昭月无语的表情拍下来,宋昭月耐着性子陪他玩,“好~,将个烂就的无语已收到,将个烂就的虚弱请说。”

  【我陪你奇奇怪怪!!!】

  【一个小说女主一个偶像剧男主】

  【这还不磕?!我牙都要甜掉了】

  【是爱情吧是爱情吧】

  姜云升被她逗笑了,“没有,其实就是因为很多人都没币了嘛,然后很多人都找我借币,我就想着搞个比赛嘛,然后让他们赢币,顺带展示一下自己的歌什么的。”

  “可以啊,你去啊。”

  “那你要不要也投资些呢。”

  “我想想,我现在已经借给四个人,十张币出去了,再加上剩下五天,我还剩三十张,我赞助你八张吧。”

  姜云升点点头,“大款啊!”

  “不敢当不敢当。”宋昭月拿被子捂住头,“行了没行了没,快走我要睡了。”

  “别急嘛,比赛今天晚上,在你们这儿的餐厅,记得过来看。”姜云升起身。

  “行行行。”

  在宋昭月敷衍的回应后,姜云升就关门离开了。

  

  只睡了一个半小时的宋昭月起床后就去找懒惰他们了。刚好晚上,姜云升就开了广播。

  宋昭月也回房间拿音响准备去二环餐厅,不过没想到姜云升还会在广播里提到自己的名字,算了反正也是给了钱的。

  

  路上碰到了姜云升,点头示意后,刚好又碰上去拿音响设备的于贞,看着她有点激动的样子一把揽过了她,“去我房间拿我的。”

  于贞点点头,正好不用去借了。

  另一边等了好一会儿的姜云升都没看到宋昭月,给她发信息,宋昭月才拿着设备出现。

  “刚和于贞吃东西去了。”

  姜云升无奈的看着她,“行行行。”姜云升学宋昭月说话。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