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沝芸要认真

【说唱新世代】白热永恒.09

贷人乙女、团宠all向

严禁上升真人^藏好你八字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其他人是你们的

禁all,撞梗致歉,文笔烂

嗨、这里妄沝芸,请期待我的作品。





  黄子韬看着手里的那张碟久久不能忘怀。

  我们相信韬哥会永远记住这一幕的。

  【真的笑死我了】

  【散财童子啊韬哥】

  【无法忘怀】

  

  回到组里坐着的宋昭月心满意足。

  “怎么运气这么好,大丰收啊这是。”圣代

  “你也太牛逼了吧。”doggie

  “哎呀其实我有外挂的啦,我能算出来。”宋昭月不忍心圣代和doggie被骗,悄悄和他们说。

  看着两人震惊的模样,宋昭月安抚的点了点头。

  “合着这是我们抱大腿了啊。”圣代

  “天呐这也太厉害了吧。”叨叨

  “好了好了,没啥事。”宋昭月拍拍俩人的背。

  “这得有多少张啊。”圣代

  “回去数吧,反正咱住二环也不搬。”宋昭月

  

  

  看着选手们要笑死的样子,黄子韬又上头了。“等会儿!”

  “这一轮我选,一百张!!”黄子韬

  宋昭月两眼放光。

  

  “这位先生,您的信用额度已经不足,下次请充值。”严敏

  黄子韬无奈的笑了。

  《上 头》

  【笑死我了看满月两眼发光的样子】

  【满月:又有钱赚了?】

  【哈哈哈哈哈哈韬哥上头】

  

  “害,我还以为生意又来了。”宋昭月

  圣代拍了拍她的背,算是安抚。

  

  

  

  

  “我们有对手吗现在。”圣代眯着眼往前看

  “没。”宋昭月

  “没有。”叨叨

  “现在还没有,是吧。”圣代

  “那不就剩他们了吗。”圣代指了指后面的花季男女生。

  “啊?”叨叨还没反应过来。

  “没有。”宋昭月又恢复了两手手肘撑膝盖的姿势。

  “他们队没选。”叨叨指了指精神大伙队。

  “就剩俩了呗。”圣代

  “ty也没选啊。”叨叨又指了指。

  “哦~~”圣代

  “哇,打ty那一组。”圣代和叨叨对视。

  

  导演宣布了精神大伙队选择30年代并和没挂机队组成对手。

  “哇,真是人最多打人最少的。”叨叨

  “                           打人最少的。”圣代附和

  

  

  等所有队选完歌后,录制也就结束了,大家也回到宿舍搬行李去了。

  

  

  

  

  

  次日。

  一早投完币的宋昭月已经开始用自己的电脑准备调整自己的新歌了。

  

  “紧急通告紧急通告,请各队队长到录音室领取自己队的伴奏。”

  

  

  “咚咚”

  听到敲门声宋昭月去开了门。

  圣代看着眼前这个小姑娘愣了一下,黑T加黑色长裤、低马尾,all black的打扮导师和昨天又不一样了。但是还是依旧让人觉得沉稳、清冷。

  “怎么了代子哥?”

  “你咋也叫我这儿名了。”

  “好听嘛。”

  因为宿舍收拾的很干净,宋昭月打开门之后就让圣代进来了。

  “没,懒惰去拿beat了,我想说一会儿一块去录音室。”

  宋昭月点点头,“好的。”

  “你要吃点什么吗?”宋昭月打开自己的那个小行李箱,满满的一行李箱的吃的。

  “我天呐,这么多!”

  “还好。”

  圣代随意拿了一瓶AD钙奶,“谢了。”

  

  虽然来这儿的第一天她就知道环和环之间差别最大就是在伙食里,但是对于宋昭月来说不管吃什么迟早都会吃腻,再加上她本身不喜欢吃什么主食,只喜欢吃零食什么的。

  但不喜欢吃又不代表她不会做饭,相反因为她挑食所以她很会做好吃的。毕竟在美国好吃的实在太少了,但是妈妈很会做饭,所以都是在家和妈妈学然后自己做的。

  这一行李箱宋昭月可不觉得多,她已经打电话给经纪人让他再寄两三箱大箱的零食过来了,

  

  圣代看着宋朝乐疑惑,“怎么了?”

  宋昭月看着手机,“我在看附近有什么外卖,问快递到这里的地址是啥,我要为我这段时间的生存负责并且提高我这段时间的生活质量。”

  圣代哭笑不得,“那行,你晚点记得去录音室哈。”

  “好哦。”

  

  宋昭月看了一会儿手机觉得无聊,拿着手机在二环瞎逛,没想到看到斯威特从角落里走了出来,鬼鬼祟祟地。

  宋昭月:“嘿斯威特!”

  斯威特吓了一跳,“哎我去。”

  “你怎么在这儿又?这儿不是二环吗。”

  “哟这不是满月吗?我还以为工作人员呢。”

  斯威特向满月招了招手,宋昭月走了过去。

  “来来来。”

  “从这往那儿走,就是三环、从这儿往那边走,就是四环。”

  宋昭月一脸惊奇地看向他。

  “啧,怎么样,厉害吧你涛哥。”斯威特得瑟的看着宋昭月。

  “牛啊,这儿都能被你发现。”

  “你可以去看看,我先去你们餐厅吃点东西。”

  斯威特撂下一句话就跑了。

  宋昭月想了想,回房间拿了点吃的。

  

  _回忆

  录制间隙。

  “哎!石玺彤你过来。”黄子韬正和宋昭月聊天,看见不远处的石玺彤,突然出声喊了她过来。

  石玺彤乖巧的跑了过来。

  

  天呐天呐偶像偶像呜呜呜…好紧张好紧张…

  

  “这是石玺彤,我们公司的艺人,学习说唱没多久但是挺有天赋的,比较擅长R&B、旋律什么的,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让她帮你唱唱hook什么的。”

  石玺彤眼睛一亮。

  黄子韬对他公司的艺人每一个都很好,主动给宋昭月介绍石玺彤也就等于,石玺彤多了份机会。

  宋昭月点点头,“挺可爱的。”

  “这是Anthea宋昭月你应该认识,之前美国说唱圈的,玩说唱得有八九年了吧。”

  “我、我知道!我是她的粉丝!!!”

  看着小姑娘两眼放光又很害羞的样子,宋昭月还没说什么黄子韬又开口了。

  “把你那花痴的眼神收一收。再说了,你偶像不是麻辣鸡吗?”

  小姑娘倒是勇敢的反驳了黄子韬,“哪有,Anthea也是好吗!”

  “好,行行行。”

  说罢,石玺彤也没出声了。

  

  “那行,满月你倒时候帮我照顾照顾石玺彤,教教她什么的。”

  “行,放心吧。”

  黄子韬点了点头,示意石玺彤可以回去了。“那行,你先回去吧。”

  石玺彤乖巧的点点头,又小跑了回去。

  接着黄子韬又继续和宋昭月聊了起来。

  

  end.

  

  

  

  宋昭月提着一大袋东西走过那条小路来到了四环。因为不太了解房间的分布,男生宿舍的门因为打开着,就走到门口。

  “你好,请问四环女生宿舍在哪啊?”

  “?诶!!月姐你怎么来了!”坐在长凳上抠脚的沙一汀站了起来。

  “欢迎大驾光临啊!!”

  听到声音的杀不死也从床上爬了出来,江奈生从坐在上铺也跳了下来。

  “哟这不是月姐嘛。”江奈生

  沙一汀看着宋昭月手里的一大袋东西两眼放光,“来就来嘛带什么礼物啊~”眼睛死死的盯着宋昭月手里的东西,感觉都要流口水了。

  沙一汀正准备接过宋昭月手里的东西,就被宋昭月一巴掌拍开了,立刻带上痛苦面具。

  “我是来找彤彤的。”

  【看你们那不出息的样儿】

  【什么帅哥说唱一个两个抠脚大汉】

  【月姐来空投补给了】

  

  “哎呀石玺彤吃不了这么多!”江奈生

  “我们是帮她分担分担。”沙一汀

  江奈生和杀不死走上前来站到沙一汀旁边,三个一米八多的个子围着宋昭月,倒是显得她弱小可怜又无助了。

  【月姐人好好🥹】

  【你们三个干啥围着月姐!!快把我月姐供起来】

  【月姐太好了还给他们送吃的】

  

  “哎呀,把彤彤叫来你们一块分不就行了。”

  “行,那我去叫她。”江奈生走了出去,沙一汀已经迫不及待的接过宋昭月手里的动西,和杀不死一块放在了桌子上。

  

  “哇~自热火锅!”

  “自热火锅!”

  “自热火锅!”

  “三个自热火锅!”

  “自热米饭!自热米饭!两个自热米饭!”

  “番茄薯片、黄瓜薯片、烧烤薯片!!”

  “跳跳糖棉花糖巧克力果冻!!”

  “酸奶可乐雪碧!!!”

  【我都饿了】

  【送这么多!!!】

  【你们别叫月姐了叫月爹吧】

  

  “哇这么多!”杀不死

  “你怎么这么多东西啊我的天呐。”沙一汀

  “都给我们了你怎么办?”杀不死终于良心发现了,沙一汀也附和道,“对啊,你怎么办。”

  宋昭月摇摇头,“没事我还有很多,我还让经纪人给我寄了,再说我那边的饭也挺好吃的。”

  宋昭月默默的观察了一下他们的房间,这才住了多久就已经这么乱了。

  “好了,你们和彤彤分吧,我先回去了,圣代还叫我去录音室呢。”

  杀不死和沙一汀点点头。

  

  

  吃晚饭的斯威特回到宿舍。

  “卧槽你们哪来这么多的吃的。”

  “谁给你们补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翘着二郎腿看着正在煮着的自热火锅的杀不死和沙一汀悠哉悠哉的。

  “还能是谁,害的是我们的富婆er月姐啊。”沙一汀

  “豁,满月给送来的。”斯威特的手已经拿起一包薯片开吃了。

  “你、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杀不死

  “嘿!怎么回事!”斯威特

  “街头法则十四条!”斯威特

  “好好好。”杀不死

  【街头法则十四条:不能让大哥下不来台】

  【笑死我了刘永涛】

  【沙一汀别跷二郎腿了】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